高一轩委员:引导存量商办用地发展长租公寓和养老公寓

2018-01-27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27日讯(记者 何珊)26日,北京市政协委员、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委员听民意》访谈栏目。高一轩表示,作为青联界的代表,在未来五年的履职过程中,要求服务青年、融入青年; 同时作为行业代表,要联系行业、为行业发声。

图片1

1月26日,北京市政协委员高一轩做客2018年北京两会千龙访谈间。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摄

今年上会,高一轩的提案与发展长租公寓和养老公寓有关。他表示,在新零售和电商发展的时代,实体商业运营受到冲击。很多位于城市核心区的商办物业在运营中产生较大的困难。按照北京城市新总规关于减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这些商办物业面临转型。

高一轩建议,运用已经供应的存量资源解决新生的社会需求,引导一部分商办物业和已拿地未开工的商办物业发展长租公寓和养老公寓,这样也符合国家提出的租购并举、多元保障理念。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