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半]促和谐惠民生 北京市人大代表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2018-01-29 17: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till0129_00000

2018年北京两会期间,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制作的形象宣传片《我是人民法官》在千龙网设在两会现场的访谈间外的大屏幕上播出。千龙网记者 王志禹 摄

Still0129_00002

人民法院制作的形象宣传片《我是人民法官》展示人民法院公正、公开、亲民的社会形象,展现全市法院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千龙网记者 王志禹 摄

Still0129_00001

1月28日下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全团会,审议“两院”工作报告。千龙网记者 王志禹 摄

千龙网北京1月28日讯 (记者 王志禹)1月28日下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全团会,审议“两院”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北京市检察机关立足北京城市战略定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在国家和首都工作大局中谋划和部署检察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防风险、促发展、惠民生。代表们围绕“两院”工作报告的各个方面进行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五年以来北京市“两院”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报告内容接地气又务实,体现了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服务首都建设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三个方面。

2018年北京两会期间,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制作的形象宣传片《我是人民法官》在千龙网设在两会现场的访谈间外的大屏幕上播出。展示人民法院公正、公开、亲民的社会形象,展现全市法院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志禹(QV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