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办案数量”“五年成果”成北京两会“两院”工作报告媒体关注热点

2018-01-29 2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月29日讯 综观28日媒体关于北京市“两院”工作报告的报道情况,“查办案件数量”和“两院成果”成为媒体关注热点。如人民网、千龙网等媒体分别以“北京全市法院2017年法官人均结案达255.7件”“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北京法院打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审判队伍”“北京打造检察服务中心 提供一站式全天候服务”“建设公正高效权威检察制度北京做了哪些努力”“五年来北京市检察机关‘打虎’‘拍蝇’‘猎狐’取得了哪些成效?”“五年来北京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取得了怎样的新成果”“未来五年北京怎么做才能把检察工作做到人民心坎上”等为题,对“两院”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引发新浪网、凤凰网、网易网等多家商业网站广泛转载。

千龙智库全媒体舆情信息技术监测平台显示,截至28日19时,北京市“两院”工作报告相关信息量已达464条,其中媒体报道240篇,微博、微信、论坛博客等自媒体平台信息224条。

责任编辑:韩新春(QY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