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昌平拟用5年建50家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8-01-31 06: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昌平将建50家职工创新工作室

记者1月30日获悉,昌平区总工会计划利用五年时间在全区建成50家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记者了解到,2017年昌平区开展了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评选工作,经各基层企事业单位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最终认定10家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在近日召开的昌平区职工创新工作室推广交流会现场,昌平区总工会、区科委为2017年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颁发奖牌、证书。市级命名创新工作室项目带头人和区级创新工作室项目带头人分别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开展市、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就是要通过技艺大比拼、高手大亮相、形象大展示,优中选优,把职工技术创新的独门绝活‘晒’出来,技能‘使’出来,本行业最高水平‘亮’出来。”昌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昌平区拟用五年时间,在全区建成50家区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全区各级工会将依托职工创新工作室,发挥高技能人才、劳模先进人物的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把广大职工吸引和集聚到创新工作室中来,围绕生产经营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创新活动,把创新工作室建设成为单位的智囊团、岗位的创新源、项目的攻关队、人才的孵化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