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菜鸟网络包下专列送快递员返乡

2018-02-05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菜鸟包下专列送快递员返乡

春节返乡迎来高峰期,由于运力紧张,抢票难是困扰不少回乡游子的难题。菜鸟网络近日宣布,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合作,包下一辆高铁专列免费送快递员回乡,此次专列的发车时间为2月13日,快递员可在2月8日中午12点前通过所在快递公司报名,也可通过菜鸟网络官方公众号上的网页链接报名。

据悉,承担运送快递员春节返乡“任务”的高铁车次为G4037,始发站是北京西,经过涿州东、保定东、石家庄、高邑西、邢台东、邯郸东、安阳东、鹤壁东、新乡东、郑州东,列车的终点站是洛阳龙门,家乡在该次列车经停站的快递员均可报名。

菜鸟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这样一条路线,是因为在北京工作的快递员中,来自河北、河南的人数分居前二,他们也是回乡大军的主力人群。

除了返乡过年的快递员,仍有很多快递员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早在1月24日,菜鸟宣布春节不打烊,在2月6日至21日期间,天猫的超市、家电、家居等多个品类,以及天猫国际都会坚持“商品照常买、物流照常送”。

各大快递公司也纷纷表态,将采取轮休制的方式,全力保障过年期间消费者的年货配送需求。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马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