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丢失三万元 民警帮找回

2018-02-12 03: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丢失三万元 民警帮找回

旅客朱女士在北京西站安检时,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背包遗落在了安检机旁,这些钱是她专门给家乡老人、孩子发压岁钱用的连号新钞。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又通过车站广播将背包物归原主。

2月10日10点左右,正是北京西站的进站客流高峰,在西站北广场二楼4号安检仪负责值机的安检人员发现,有一个女士挎包在安检仪出口处一直没被拿走。保险起见,安检人员将挎包捡了起来,并交给了一旁的铁路民警。民警查看后发现包里装有3万元现金、充电宝、书等物品。

由于包内没有其他能显示失主身份信息的物品,民警赶紧将这一情况及挎包特征通报给派出所二楼报警台广播查找失主。15分钟后,旅客朱女士听到广播后返回北二楼安检口,称自己进入候车室后才发现装有大量现金的挎包不见了,恰巧此时听到车站广播“有哪位旅客丢失了一个军绿色挎包,请到车站二楼安检口领取”。朱女士这才急匆匆地赶到安检处。

民警核实了挎包内物品的信息后,将挎包还给了朱女士。朱女士一边不停地感谢民警,一边检讨自己的粗心大意。朱女士告诉民警,她准备乘坐G65次列车前往广州,3万元现金是给老人、孩子们准备的红包和压岁钱,是她专门到银行换的新钱,每张都是崭新的。她一个人在北京打工,只有过年时才可以回家,3万元不是小数目,如果丢了,心里肯定不好受,回家过年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多亏挎包被民警捡到,要不然这个年肯定过不好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