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招录397名文职辅警

2018-02-13 07: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公安局招录397名文职辅警

2018年北京市公安局文职辅警招聘补录工作启动。本次共设三类十二个岗位,计划招聘补录397人,2月26日至3月2日市民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网络报名。

本次共有技术保障、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等三类十二个岗位,包括计算机网络维护、影视制作、文职助理、信息管理、档案管理、接线查询等岗位,计划招聘补录397人。文职辅警负责协助公安机关非执法岗位人民警察从事行政管理、技术支持、警务保障等辅助工作。确定聘用的文职辅警将与市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订立劳动合同,并依法依规缴纳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由市局负责统一管理使用。

去年下半年,本市提高了市局文职辅警的薪酬标准。此次招录中,以一般辅助性岗位中级别最低的九级文职辅警薪酬为例,含个人缴纳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满后非技术保障类岗位年薪不低于8.7万元,技术保障类岗位年薪不低于9.5万元。同时,对日常业绩突出的文职辅警还将发放一定数额的绩效奖金,对加值班工作的根据实际情况发放补助。

此次招录报名时间为2月26日上午9时至3月2日16时,报名完成后,将统一组织实施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能测试四次考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任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