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安局文职辅警招聘补录397人 薪酬待遇大幅提升

2018-02-13 08: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公安局文职辅警招聘补录397人

为适应首都公安工作发展,加强首都公安队伍建设,2018年北京市公安局文职辅警招聘补录工作已经开启。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补录共设置了技术保障、辅助管理、行政事务等三类12个岗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计划招聘补录共计397人。

招录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据介绍,北京市公安局文职辅警负责协助公安机关非执法岗位人民警察从事行政管理、技术支持、警务保障等相关辅助工作。经各项考试,确定聘用的文职辅警与北京市公安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法律规定程序订立劳动合同,派遣到市公安局文职辅警岗位工作。文职辅警派遣上岗后,由市公安局负责统一管理使用、经费保障、服装装备等。

据介绍,去年文职辅警的薪酬待遇大幅提升,在此次招聘补录中,以一般辅助性岗位中级别最低的九级文职辅警薪酬为例,试用期满后非技术保障类岗位年薪不低于8.7万元(含个人缴纳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技术保障类岗位年薪不低于9.5万元(含个人缴纳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对日常业绩突出的文职辅警还要发放一定数额的绩效奖金,对从事加值班工作的文职辅警根据实际加值班情况发放补助。

此次招录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如需了解招聘详情,可浏览北京市公安局2018年文职辅警招聘补录公告和招聘简章。

辅警曾成功制止自杀事件

据了解,市局全体警辅人员在各自岗位做出积极贡献。仅2017年,重点岗位警辅人员就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指挥部文职辅警110接处警598.7万次,形成记录225.4万件,交管局文职辅警122接处警392.7万次,出入境管理总队文职辅警受理业务32万件次,接待群众58万人次,办理证件365.8万件。

指挥部110文职辅警毛婷也讲述了自己处理的一起事件。此前,毛婷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患有抑郁症,想自杀,经过17分钟的耐心开导并布警,该女子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成功劝解,事后女子一家致电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