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8岁老人遛弯迷路 北京铁警帮忙送回家中

2018-02-13 14:4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88岁老人遛弯迷路 铁警帮忙送回家中

由于患有老年痴呆症,88岁的吴老太独自出门却找不到回家的路,铁路民警巡线时及时发现,询问老人住处后将老人送回家中。

2月9日9时许,北京铁路公安处民警在京包铁路河北张家口段巡逻巡线时,发现前方不远处一个老人躺在铁路边的空地上。于是他们赶紧上前把老人扶起来。经询问,老人说早上出门遛弯,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老人只知道家住在张家口宣化造纸厂小区,其他情况就记不清了。到了派出所,民警先对老人手上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稍后,他们开着车带老人前往造纸厂小区,通过询问院内居民,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郭鹏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