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属公园春节迎客226万人次

2018-02-22 01: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市属公园迎客226万人次

春节假期,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园博馆累计迎客达到226万人次,较节前的预计多了46万人次。市属公园丰富多彩的各类春节游园活动,成了市民在假日期间休闲放松的最佳选择。

市公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春节假期,中外旅游者明显增加,外地的团队游和北京的家庭游交织在一起。大年初四和初五的游客量都超过了40万人次,其中初四一天有46.6万人次,创历年春节假期单日游人数最高峰。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市属公园首次举行的文创联展,集中展示了市属11家公园中最具代表性的百余种文创爆款产品,包括春节礼物、爆款产品、特色纪念品及老北京民俗文玩等“游园伴手礼”,成为游客领略“创意春节、文化游园”的新乐趣。文创店也成为春节假期的新景点,越来越多的游客将带有浓浓北京味的“新年礼物”带回家。据统计,文创联展上销售最好的当属颐和园的蹴鞠和天坛的创意胶带。此次文创联展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

此外,植物园的兰花展、中山公园的迎春画展将持续到正月十五,而紫竹院、陶然亭、玉渊潭的冰雪活动即将收官。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崔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