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机场周边燃气检查 北京朝阳城管要求整改23处

2018-03-14 05:5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机场周边燃气检查 城管要求整改23处

为保证机场周边地区餐饮单位规范使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近日,朝阳城管机场执法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共检查餐饮单位37家,要求餐饮单位整改不合规范的点位23处。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开展燃气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城管队邀请了北京市液化石油气公司有着三十余年工作经验的行业专家和多年从事燃气检查工作的城管委负责人统一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内容结合城管工作实际与履责清单,对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两大类燃气的检查方法和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授。行动中,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周边环境安全、发放宣传材料、签订燃气安全使用责任书等方式,提高餐饮单位的安全意识,督促餐饮单位做好规范使用燃气的工作。

对于此次专项执法中发现的问题,朝阳城管机场执法队坚决查处整改,强化督察检查。对使用天然气的餐饮单位,主要检查气表间、天然气管道敷设、报警器安装等方面;液化石油气则主要从储运钢瓶、连接管道、灶具与钢瓶距离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充分运用网格单、监管单、综合执法平台等,加强监督,落实整改,防止反复。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