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燕山成立党建组织力孵化基地

2018-03-20 06:0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燕山成立党建组织力孵化基地

“我们将把全地区287个党支部和24个党建品牌项目团队,通过党建组织力提升孵化的形式,分类、精准加强内训,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打造新时代的智能化‘党建大脑’。”房山区燕山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晏利平说,燕山区域化党建组织力孵化基地建设启动,标志着全市第一家以党建组织力为主题的专业孵化基地开始运营。

燕山工委联合北京社会文化发展促进会等专业力量,积极借鉴专业组织力培育内训科学方法和手段,研发了党建组织力专属诊断系统,通过理论培训、专业评量、技术训练和拓展模型,加强党支部一对一能力孵化辅导。

晏利平介绍,基地重点面向未成立党组织的单位和组织、新成立的党组织、重点建设的党组织、党建品牌项目团队、基层服务组织和团队、群团和公益服务组织提供专业培育孵化服务。一般在三到六个月,运用专业评量技术和手段,对相关组织涉及党建组织力的41种能力和27种竞争力进行专业评量和诊断,形成量表化、可视化的成果,并通过专题讲授、小型论坛、小组讨论、沙龙、现场观摩、跟踪指导等形式,对党组织负责人、骨干队伍、社会组织负责人、骨干及专业社工、社区工作人员、骨干志愿者进行培训。此外,基地还强化党建项目的规范化运行,加强项目的评审、优化、实施、评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作者:通讯员 刘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