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领导向国际企业家集中推介北京
2018-03-29 04: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领导向国际企业家集中推介北京

连日来,北京市领导分别与美国万事达卡国际总裁安康莳、赛诺菲集团执行副总裁夏立维、法国巴黎银行集团董事长乐明瀚、日本野村控股株式会社董事长古贺信行、日本瑞穗金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佐藤康博、瑞士银行集团首席执行官安思杰交流座谈,向国际企业家介绍北京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

市领导们介绍说,北京当前正按照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坚持减量发展与创新发展并重,推动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北京科技创新实力雄厚,人才智力资源密集,创新创业活跃,当前正以“三城一区”为主平台,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同时北京还是全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2015年以来先后推出两轮共21项对外开放举措。北京去年底还制定出台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10个高精尖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同时加快培育现代服务业,构建符合首都特点的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些都为国际企业在京发展提供了广阔的机遇。北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政策、提高服务效率,并进一步加大对海外人才来京发展的支持力度。

国际企业家们表示,中国市场对于外资企业非常重要,愿意把更多研发环节、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北京,助力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殷勇、卢彦参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