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逛北京植物园 今起可刷公交卡

2018-04-03 15: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植物园能刷交通卡了

北京植物园正式开通6条一卡通入园通道,所有对游客开放的门区均可刷卡入园。同时热带展览温室、卧佛寺也开通了一卡通服务,可直接刷卡入园。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植物园开始一卡通入园试运行工作,刚一推出就受到游客欢迎。随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知道可以刷一卡通快速入园,使用一卡通入园的游客不断增加。截至上周刷卡入园游客量已超过售票总数的40%,网络售票数量也超过售票总数的10%。

桃花节期间,北京植物园双休日购票人数在3万人以上,近1/3的游客刷卡入园,减少1万名游客在门区排队购票,缩短了游客的购票时间,也减轻了门区售票压力。

小贴士

1.一卡通入园的收费标准与公园门票一致,桃花节期间门票10元,目前只能购买全价票使用,持学生卡的游客无法享受半价优惠。

2. 老年优待卡、残疾人卡等均可在刷卡机刷卡,可正常入园使用。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程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