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专家支招宫颈癌疫苗怎么选

2018-04-09 14:3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专家支招宫颈癌疫苗怎么选

目前,国内已有宫颈癌疫苗上市使用,有二价疫苗和四价疫苗两个种类,国外还有九价疫苗。很多人很疑惑,到底该选择哪种疫苗呢?

在日前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女医师协会共同举办的“女性健康30条”社会宣教活动中,专家介绍,生动点来形容的话,二价疫苗相当于“雪中送炭”,四价疫苗是“锦上添花”,而九价疫苗那就是“更上层楼”了。其中二价疫苗适用于9至25岁的女性,可预防70%的宫颈癌;四价疫苗适用于20至45岁的女性,国外则规定是9至45岁的人群,男女均可,可预防70%的宫颈癌和90%的尖锐湿疣;对于九价疫苗,国外规定可以用于9至45岁的人群,可预防70%的宫颈癌、85%的阴道癌、80%的宫颈癌前病变、50%的宫颈低级别病变、95%的肛门癌和90%的尖锐湿疣。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代丽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