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3年内新增幼儿园学位18000个

2018-04-24 08:17 新华网

来源标题:通州3年内新增幼儿园学位18000个

北京晨报记者日前从通州区教委了解到,为缓解幼儿入托难问题,综合考虑城市副中心学前教育发展定位、区域内人口发展变化趋势等因素,三年内,通州计划推动57所幼儿园规划建设项目,预计提供学位18000余个。

据了解,目前通州区注册幼儿园共计136所,其中市级示范幼儿园4所,一级一类幼儿园13所,一级二类幼儿园18所。仍然存在供需矛盾、教师数量短缺等问题。在计划推动的57所幼儿园规划建设项目过程中,通州区将进一步吸引社会资本筹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引导并支持其健康发展。按照“审批一批、规范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加大对无证幼儿园的治理力度,预计到2020年全部解决无证办园问题。在教师队伍培养上打破格局,落实学前教育师资培养计划,汇聚人才充实幼教师资队伍。加大投入,加强质量监管,建构幼儿园质量评价的标准化指标体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邹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