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派派成立党支部 政企合作新模式推动“非公党建”

2018-04-29 07:0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派派成立党支部 政企合作新模式推动“非公党建”

近日,泛熟人社交应用派派正式宣布成立党支部,并与海淀区私个协、青龙桥工商所达成共识,在融媒体时代下,共同探索与推动泛熟人社交与非公党建的融合发展。

此次,派派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畅聊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马建涛、乔海霞、关志禹等三名同志成为第一届支部委员。马建涛当选为支部书记。

海淀私个协、青龙桥工商所相关领导对派派一贯以来对非公党建工作的关注及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并认为未来双方在非公党建、公益项目、业务传播等诸多方面具有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政企合作的新模式与新思路值得深入探讨。

派派创始人兼CEO单明表示,“派派创立六年来,累计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亿,作为一名创业者,我深感在这个时代创业的自豪感与荣耀感,同时也深刻感知到党建工作对于一家成长型非公企业的重要性,及时成立党组织、积极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未来,派派还将与海淀私个协、青龙桥工商所共同推动和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围绕文化自信、振兴乡镇、企业帮扶、公益传播等方面进行新尝试,打造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非公党建示范点,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中的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