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69万党员已向社区报到

2018-04-29 07:3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全市69万党员已向社区报到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委组织部获悉,连续两个周末,全市691180名在职党员已回居住地报到,报到率超过90%,5月7日前将完成报到工作。下一步全市各街道乡镇、社区(村)党组织将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在职党员开展承诺、建言献策、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在职党员回社区(村)报到服务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带头遵纪守法、维护邻里和谐,自觉遵守各类社区居民公约和村规民约;二是主动围绕社区(村)发展、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三是积极参加社区(村)的党建活动、公益活动、志愿活动;四是兼顾个人特长和群众需求,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每位在职党员在“双报到”中都对自己的个人特长进行了汇报,下一步社区(村)将会立足实际,兼顾在职党员的个人特长和群众需求,充分利用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等活动场地和设施,为群众开展党课宣讲、政策宣传、民事调解、法律援助、扶贫帮困、助残助老、关爱留守儿童、环境治理、家政服务等各类特色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