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强县榜首昆山进京揽才 44家单位提供210多个岗位

2018-05-03 07: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百强县榜首昆山进京揽才

位居全国百强县榜首的昆山市日前组织企事业单位进京招聘,44家用人单位共端出21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昆山市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开发区、高新区等18家单位招聘事业单位岗位。岗位分为两类,一类是名校直招,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和世界大学排名前百名高校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二是专技人才,面向博士或者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两类职位的引进流程都是“公开报名、资格审核、择优选拔、录用签约”。本次现场对接后,5月份将安排候选人员到昆山参加面试。面试后将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政审和公示,最迟7月初就可以签合同。

据介绍,昆山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薪酬标准都是统一的,第一年硕士15万元、博士16.5万元。除了工资,考核合格后,硕士有1万元的生活补贴,博士有1.5万元的生活补贴。

相比事业单位,企业薪酬待遇浮动区间较大,有每年5万元至8万元的,也有每年10万元至25万元的。例如现场一家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共招聘10个岗位,驱动器软件工程师、系统软件工程师等5个岗位的薪资待遇在10万元至25万元之间。企业负责人表示:“主要还是看个人能力,10万元年薪是这5个职位本科生入职的最低薪酬,如果在学校的时候参加过一些有名的竞赛,参与过一些重要项目,个人能力又强的话,本科生入职第一年年薪25万元也没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