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聘党建助理员驻村

2018-05-08 07: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聘党建助理员驻村

近日,门头沟区面向全市开展“党建助理员”招聘选拔工作,入选人员将被分派到该区的7个乡镇并常驻在村中,开展联络村民、组织党员等党建工作,激活党组织的“神经末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破解农村发展各类难题。

“村党支部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培训,往往是通知难、集中难、行动难。党员在村里的时间少,村民们在村里的时间也少,互相找不着,彼此沟通的机会也就少了。”门头沟区永定镇相关负责人说。

为破解这一难题,门头沟区全面启动了“党建基层助理员”招聘工作。“这次我们面向全市招聘选拔90名党建助理员,要求是大专以上学历的党员。被选中的将被派驻到潭柘寺镇、永定镇、龙泉镇、王平镇、雁翅镇、斋堂镇、清水镇,专职负责村里的党建工作,协助村里组织党员活动,积极联络村民,多种渠道了解并积极反映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协助村党组织做好村民的思想疏导工作,当好党建事务的‘组织员’、上级党组织的‘助理员’、困难群众的‘联络员’和村内矛盾的‘调解员’。”门头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市民可随时登录门头沟区门户网、千龙网、京西门头沟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查看招聘条件和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昕 赵盈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