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区180条重点大街严治“违停”

2018-05-11 15:14 北京晚报

原标题:东城180条重点大街严治“违停”

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白天机动车全面禁停  

记者从东城区了解到,包括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在内的180条重点大街将进行违法停车常态化严格治理。其中,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在白天全面禁停,而到了夜间则允许居民限时停车。

记者了解到,《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已于5月1日实施。目前,东西城设置禁停区,核心区15分钟巡查一次违法停车。而违反禁停将高限处罚,同时建立停车信用奖励和惩戒机制。

记者了解到,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将采取分时段交通管理措施。白天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为禁止停车时段,夜间为限时停车时段。其中,每日早7时至晚7时为禁止停车时段。该时段内,禁止临时和长时间停车。专业队伍、专职警力和专业拖车,将针对出现的违法停车行为,依规定处以200元罚款,对于妨碍安全、阻碍通行的则将依法拖移车辆。

而每日晚7时至次日早7时为夜间限时停车时段。该时段内,居民可将车停放至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夜间限时停车位内。不过,停车须规范、须守时、须入位。对于违反夜间限时停车管理规定的,将按照违法停车,依法处以200元罚款,对于妨碍安全、阻碍通行的也将依法拖移车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