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50场生态公益课进公园 市民家庭可免费报名参与

2018-05-14 07: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150场生态公益课进公园

城市孩子自然教育普遍缺失,是不少学校和家长普遍头疼的问题。5月13日,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8“爱绿一起”公益活动在柳荫公园启动。从即日起至9月底,主办方将在公园景区陆续推出150场生态公益课,满足市民家庭的自然教育需求。

昨天恰逢母亲节,开幕式所在的柳荫公园举办了“柳筑爱花房 我存慈母恩”母亲节手工活动。小朋友们分别和自己的母亲一起,用康乃馨、满天星、百日草等花材,共同创作插花作品。做好的插花工艺品,由小朋友们郑重地赠送给自己的母亲,“这样的节日礼物很别致,孩子也学到了插花知识。”一位年轻妈妈很开心地说。

从5月中旬至9月底,这样的生态公益课将在全市30家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开展,总计150场次。这30家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绝大多数是市民耳熟能详的公园景区,如颐和园、北海公园、玉渊潭公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野鸭湖湿地、汉石桥湿地等等。

各教育基地每月公益课的开课时间、活动主题和举办地点,将在“首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公众号上公布。市民家庭可按照自己的兴趣和需求,免费报名参与。报名方式详见公众号信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