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党费通"上线 方便缴党费又有仪式感

2018-05-14 14: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党费通”上线

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5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发布“党费通”,为党员自主、及时缴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也为各级党组织规范管理党费提供了技术支持。

“中信银行打造‘先锋在线’党建云平台,推出‘党费通’应用系统,就是希望通过党建工作创新,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服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振明表示,为了履行国企的企业责任,中信集团愿意将“党费通”无偿提供给全国各级党组织使用,努力担当起服务党建信息化的光荣使命。

“在安全性上,中信银行采用了国内首家内嵌式设计,可支持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和管理平台,紧密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兼具安全性和仪式感。”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庆萍表示,“党费通”适应了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既解决了党费缴纳的实际问题,又营造出新时代的仪式感,实实在在拉近了党员和党组织之间的距离。

传统模式下缴纳党费,只能通过人工提交现金或银行柜台转账方式。明细、通知则需要靠口头或邮件方式传递,人工催缴、手工记账台耗时耗力。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党费通”包括党员自主缴纳党费和各级党组织实施管理党费两部分功能十分便捷,用户首次绑定交费银行,进行一次身份识别后,就能随时随地轻松缴纳党费。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袁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