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530名干部参加培训

2018-05-22 04: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530名干部参加培训

近日,通州区530名处级领导干部分批赴红旗渠参加脱产培训,为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本次培训班覆盖通州区所有处级领导干部,据该区组织部介绍,本次培训分为4期,实行轮训方式避免与区内会议、重点任务、干部自身工作时间冲突,有效缓解工学矛盾。在确保培训人员全覆盖的同时,坚持培训时间“短平快”,将培训班安排在周五至周日。充分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开展教学,在有限时间内安排更加丰富的学习内容。    

“要让参训干部将‘红旗渠精神’的内涵实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落实到副中心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强化副中心建设的使命担当。”通州区相关负责人说。为了确保出勤率和培训纪律,制定考勤、纪律、生活等培训制度,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红旗渠干部学院教学管理职能,安排党校教师、组工干部跟班管理,督促参训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本次培训班还有一个特色就是突出成果转化,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参训干部围绕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副中心建设,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在班子范围开展一次大讨论,在本单位范围讲一次党课,切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副中心建设各项工作中,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每名党员干部,为副中心建设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