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00余套世园会回迁房陆续交房

2018-05-22 04: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园会回迁房陆续交房

近日,2000余套世园会回迁安置房交房工作如期进行。延庆镇谷家营村、李四官庄村的700多户村民陆续开始办理交房手续,领取新房钥匙,准备乔迁新居。

交房首日,李四官庄村的赵云第一个拿到新房钥匙。两年半前,赵云家是村内第一个签订拆迁协议的家庭,按照公平的原则,她家有资格作为全村第一家在2018年1月31日完成4套房屋的选号。此次办理交房手续,她家又是第一个。

拿到新房钥匙的时候,赵云满怀欣喜。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到一个小时,她就顺利办完了交房的各项手续,并一下子领取了一大把钥匙。两年多的租房生活即将结束,赵云一家憧憬着崭新生活的美好画面。“我们楼上楼下都是老邻居,感觉全村又大团圆了,世园会让我们切切实实享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她说,她家选的6楼,采光好,楼里有电梯,家里老人上上下下也不发愁。

不光赵云,其他村民也都陆续办理了交房手续。交房现场,村民既可以选择刷卡结算,也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方式,自来水、物业部门也采取一站式办公,十分方便。像赵云这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世园会作出贡献的村民还有很多,他们离开自己生活多年的老家,迁入新家,期盼着2019年北京世园会如期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