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餐厅后厨和就餐区将有环境卫生规范

2018-05-23 06:4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餐厅后厨和就餐区将有环境卫生规范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5月22日召开的“全面提升首都餐饮业品质工作部署会”上获悉,北京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提升餐饮业的品质,包括制定餐饮业后厨和就餐区环境卫生规范等。

本市将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专家共同研究制定餐饮业后厨和就餐区环境卫生规范、餐饮业客用卫生间清洁卫生规范,并在全市阳光餐饮单位逐步推广实施,鼓励餐饮单位在实现客用卫生间整洁、无味的基础上,全面提升餐饮业卫生间环境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

据悉,首批5000家阳光餐饮企业、50条阳光餐饮街(区、村)将率先启动餐饮业品质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品质餐饮企业示范标准。2021年年底前, 1万家阳光餐饮企业、200条阳光餐饮街(区、村)加入到餐饮企业品质提升行列。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小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