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杜飞进出席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05-24 06: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

5月23日,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顾海良、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千余名首都高校干部教师代表授课。

此次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教育部党组、中共北京市委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面向广大高校干部师生讲清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理支撑和理论蕴涵,讲清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和广大干部师生的责任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和育人体系、教学模式。

下一步,讲师团将立刻分赴首都百余所高校进行巡回授课,同时还将通过电视授课、网络直播等形式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通过“实体课堂”“空中课堂”“网络课堂”的有机结合,推动形成“走进百所高校”“举行百场授课”“百万师生共同学习”的“三个一百”的生动局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冕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