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赵登禹路电动车一条街还道于行人

2018-05-24 07:5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赵登禹路电动车一条街还道于行人

新街口街道通过“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运行机制,对赵登禹路电动车一条街的“拆墙打洞”进行封堵、治理占道经营,消除安全隐患,还步道于行人。

赵登禹路历史上就以“修车师傅”著名,自行车铺扎堆。电动车渐成气势后,多达七八家车行在赵登禹路成串经营,“店内的面积也就20多平方米,所以店面都属于‘开墙打洞’,看车、卖车、修车都是占道经营。店铺的后身就是西四平房区,安全隐患太大了。”城管部门介绍说。

电动自行车经营乱象治理涉及多个职责部门,新街口街道启动“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基层治理方式,协调联动工商、安监、消防、城管等多个部门,各尽其责,多管齐下,先是封堵“开墙打洞”,接着是日间专项整治40余次,同时加大行政处罚力度。“目前剩余的4户电动自行车行都已关门,2户恢复住宅用途,2户改变经营范围。”执法人员介绍说,“为防止违法行为卷土重来,我们每天都要巡逻,目前已经基本清零。”

同时,街道引导经销商入驻新街口万特商场,方便市民购车、修车。万特商场内的电动车营业面积多达400平方米,已有多个品牌入驻,从而彻底解决赵登禹路电动车占道经营和安全隐患的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崔红 曹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