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西城区长:"疏整促"应向纵深和精确倾斜

2018-06-12 14:1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疏整促”应向纵深和精确倾斜

今天(12日)上午,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接听12345群众热线。王少峰表示,目前疏解整治促提升的工作方向应该向纵深和精确倾斜,重点把百姓身边最亟待解决的问题解决好。

“我们这里是老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老人很多,希望能尽快加装电梯。”家住和平门社区的陈女士打进热线反映,去年和平门社区清理整治地下空间,为居民增加了文化氧吧等五大活动空间,居民心里都特别高兴,现在就盼着能装上电梯。

王少峰认真记录下陈女士所说的每一个细节,并表示,“老楼装电梯是个大问题,我了解情况后一定及时处理。”放下电话,王少峰立刻与相关街道的负责人进行了商谈,“和平门社区现在有几栋楼符合加装电梯的条件?能不能在合适的楼先尽快落实一部?”

街道负责人表示,今年和平门社区已经被列入“精彩亮相街区”,将增加绿化面积、完成社区内剩余265处一层违建拆除工作、增加车位,整体提升小区的生活品质。针对居民反映的加装电梯问题,街道会尽快请专业设计公司到社区内进行实地考察和评估,“如果街道辖区范围内有适合加装电梯的,我们将随即组织社区负责人入户,和居民进行沟通,把百姓对电梯的需求落到实处。”(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