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端午三天假期京城都有雨 今明宜游后天宜宅

2018-06-16 05:5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今明宜游 后天宜宅

端午节三天假期来啦!北京市气象台给大家的出行建议是:6月16日、17日两天该玩玩,只是出门要防雷雨;18日不建议出游,宅家为宜。

端午三天假,京城都有雨,头两天雷阵雨将神出鬼没,而到18日端午节前后更是有明显降雨,局地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及时关注临近的预报预警,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注意出行安全。气象专家提醒,最近的这种雷雨天气一般来得快去得也快,能在短时间内产生比较猛烈的风雨,如遇短时暴雨,大家要灵活应变地躲避。

18日气温也将下降不少,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5℃,体弱人群请注意适当添衣。

北京市气象台专家提醒市民,6月16日、17日两天出行问题不大,但雷阵雨还是会不期而至,出游时请注意防雨防雷电,尽量远离山区危险地带、河道、地质灾害隐患区域。18日则建议宅家,躲开比较明显的降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