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李伟:将服务群众的初心落实到基层党建具体行动上
2018-06-29 06: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将服务群众的初心落实到基层党建具体行动上

“七一”即将到来。日前,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来到他的基层联系点朝阳区呼家楼街道呼北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朝阳区基层和社区党建情况,十一位基层党务工作者就支部规范化建设、楼宇党建、在职党员“双报到”、党员志愿活动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伟充分肯定了朝阳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他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基层党建工作的初衷就是为百姓办好身边的事。要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服务群众的初心落实到基层党建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夯实筑牢党的执政基础。

李伟指出,要充分发挥回社区报到党员的带头带动作用,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灵活多样的组织活动,使在职党员积极支持社区各项工作、模范遵守各项规定,在垃圾分类、停车管理、环境整治等社区的大事、难事上带好头,为维护社区环境和社区治理秩序作出贡献。商务楼宇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以服务为核心推动党建功能提升,整合楼宇资源,以企业经营、人才引进、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宣介为突破口,在为入驻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精准的服务中,增强党员认同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要为基层党建工作者搭建平台,加强培训,通过多种方式支持社区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开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云广参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高枝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