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房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启用

2018-06-30 05: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房山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启用

“七一”前夕,位于长阳兰花休闲公园内的房山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正式投用,可同时容纳500至800人开展党性教育情景体验活动。

活动中心建筑面积约7200平方米,共有两层,一层划分为序厅、党群综合服务大厅、智能阅读区和党史展示区四大板块,让党员能够体验式学习党史,二层打造了“房山的骄傲”荣誉展示区和“正风反腐”警示教育基地,同时为妇联、工会、共青团和基层群众建立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活动中心服务对象以房山地区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为重点,服务覆盖房山区党组织、企业组织和普通群众,也面向区域外党组织和参观团体提供接待服务。下一步,服务中心将采用可视交互、人工智能、自助服务等现代科技技术,完善党组织党员互联互通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开发更多面向大众的理论化科技产品和教育内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