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航社区首批加装电梯完工 楼前空地建成口袋公园

2018-07-10 07:26 ynet.com

来源标题:北航社区首批加装电梯完工

自2017年8月开始,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北航社区开始建设75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目前,第一批次加装电梯住宅104、205、206、208四栋楼21部电梯投入试运行。为了让社区环境更好,北航社区在电梯施工结束后就开始绿化景观工作,目前利用闲置空地建设了两个口袋公园。

在已竣工的居民楼前,楼宇北侧地下管线全部更新,道路平整,行人与机动车分离,还通过树池改造新增了多个停车位。此外,楼外还更换树种,栽种绿植,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在206号楼前有一块刚建好的口袋公园,种上了花花草草,安置了健身器材,“这里之前是一块荒地,没有什么绿植,我们在电梯施工的时候听取居民建议,在这块空地上建了一个口袋公园。”北航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刘同华介绍。

据了解,北航社区目前加装电梯规模及加装电梯进展在海淀区名列前茅。目前,第二批次207、403、416三栋楼加装13部电梯即将投入运行,并已进入楼宇北侧道路施工阶段;第三批次306、307、407、417四栋楼的20部电梯目前已完成电梯安装,进入连廊施工后期收尾阶段。2018年的第四批次415、106楼已经启动前期地下管线改造,308、418楼地勘和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图纸强审阶段,加装电梯及配套工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梦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