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龙潭新添3个便民综合体

2018-07-11 14: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龙潭新添3个便民综合体

疏堵结合,打造规范摊群点,引摊入集贸市场。预计到下个月,东城龙潭地区新增的3处便民综合体将全部开门营业,家住龙潭的居民一下子增加了2500多平方米的购物空间。

龙潭街道辖区内老旧小区多、居住密度大,居民对菜市场等需求十分强烈,这也造成一些不守规矩的商家占道经营。“经过梳理,我们列出了15个重点路段,包括夕照寺大街、龙潭公园周边、左安门内大街等,在这些路段均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定点监督管理。”龙潭街道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堵”的同时,街道还通过打造规范摊群点、引摊入集贸市场等方式,引导和督促占道经营的业主进入市场规范经营。新添的3个便民综合体中,有两个是在原有菜市场、超市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的,而位于夕照寺中街的便民综合体则是去年拆违、封堵开墙打洞后新建的。目前3个便民综合体已有一个升级改造完成开始营业,其余两个均已进入最后的装修阶段。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