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霍营清退违建规划体育公园 占地400亩服务周边几十万居民

2018-07-13 15:2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霍营清退违建规划体育公园

利用“街镇吹哨、部门报到”机制,昌平区霍营街道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完成了回龙观东部太平庄北街两侧林地内违建的土地定性、招投标以及腾退拆除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这里将规划建设占地400亩的体育休闲公园,服务周边几十万居民。

“林地里这些违建是三年前建起来的,主要当仓库来用,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书记李宝忠指着腾退后的空地说,“之前这几块地都是违建,堆放了不少物料,原本长着草的地都秃了。”

自今年5月底接到腾退任务后,霍营街道立即将城管、规划、环保等部门召集在一起,共同商讨拆违的问题。“十几个部门在一起协调合作,给土地定性、招投标用了20天,拆违用了不到10天,工作效率真是大大提升了。”霍营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森华介绍,这片林地在腾退后将重新规划建设成占地400亩的体育公园,缓解周边几十万居民缺少活动场所的情况。(记者 李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李怡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