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子湾路周边商铺将执行“门前六包”

2018-07-16 06: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子湾路周边商铺将执行“门前六包”

据南磨房城管执法队昨日消息,为配合乡政府推进“六包责任制”落实,近期对南磨房辖区百子湾路周边商铺“门前六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巡查执法整治。

近期朝阳区南磨房城管执法队联合属地安监科、消防队、社区等部门对百子湾路周边商铺“门前六包”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门前六包”包括包整洁、包绿化、包设施、包秩序、包安全和包管口。记者看到,其中包设施内容为配合有关部门管护好责任区内的井盖、人行道、垃圾箱、路灯路牌等市政公用设施,做到无侵占、无搬移、无损坏、无擅自拆除、无乱挖乱建现象。牵头部门是环境办,配合部门为城建科、水电站、绿化保洁公司。在“门前六包”中,商户在对包括一些影响公共秩序等不好行为进行劝阻后,对劝阻不听的当事人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南磨房城管队队员兰铁惠告诉记者:“有些商铺虽然签订过‘门前三包’责任书,但是并没有按照责任书将这些责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门前脏、乱、差的情况依然存在。”据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执法人员将依法对相对人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处罚,并与其他职能部门做好后续的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