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清运垃圾疏通楼道 竹竿社区变整洁安全

2018-07-16 06: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竹竿社区整洁安全多啦

6月27日本报发表文章,反映竹竿胡同2号楼和南竹竿胡同5号楼之间的院子里和两栋楼的楼道内,垃圾乱堆、杂物乱放,长期无人及时清理,导致楼前楼后环境脏乱,楼梯被堵,安全留隐患。文章一见报,就引起朝阳门街道办事处重视,立即召集综合保障部、城市管理部、社区平安部、社区建设部、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竹竿社区、天诺物业公司等,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解决竹竿社区存在的环境问题。

6月27日上午,朝阳门街道组织70余人,对竹竿胡同2号楼、南竹竿胡同5号楼之间的院子里和两栋楼的楼道内堆积的柜子、自行车等杂物垃圾进行了清理,共清运4车、7吨垃圾。城市管理部通过协调,在大方家胡同东口设立了一处700平方米的集中大件废弃物和垃圾分类清运处理点,基本能够满足小区使用。

6月27日至29日连续3天,通过地毯式巡查清理,朝阳门街道还对辖区所有建筑垃圾、大件废弃物、生活垃圾、损坏共享单车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运垃圾30车、60余吨。

与此同时,竹竿社区、天诺物业公司分别向居民发放了《关于禁止高空抛物、禁止共享单车进入、文明丢放垃圾 致居民一封信》,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7月1日,竹竿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居民对社区内环境和竹竿胡同2号楼和南竹竿胡同5号楼两栋楼开展了周末大扫除活动。居民们纷纷将堆积在楼道内的家具、自行车、电动车和杂物移走,清理干净,保证楼道的安全通畅。

据了解,目前,天诺物业公司已对竹竿胡同小区实行了封闭管理,提高了安全性。另外,街道已要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加大督导力度,及时督促天诺物业公司对楼前楼后的大件废弃物、暴露垃圾按时清运,维护好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孙小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