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高招本科一批提档线出炉 北大、清华文科分别提高19分

2018-07-18 03:3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高招本科一批提档线出炉

7月17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北京市高招本科一批提档线,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今年各高校文理科投档线普遍上涨,尤其是文科分数涨幅较大。

北京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86分、文科679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5分和19分。

清华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85分、文科687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4分和19分。

北京师范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63分、文科662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2分和21分。

中国人民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74分、文科665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3分和16分。

北京外国语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44分,文科653分,与去年相比,理科下降了1分,文科上涨16分。

中国政法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43分,文科645分,与去年相比,理科上涨17分,文科上涨19分。

中国传媒大学

今年北京地区本科一批投档线为理科634分,文科643分,较去年分别上涨9分和19分。

中央民族大学

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次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29分,文科637分,较去年分别上涨12分和22分。

北京工业大学

今年在京一批次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01分,文科613分,较去年分别上涨11分和33分。

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国际学院

今年在京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593分,较去年上涨6分。

北京工商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554分,文科584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3分和25分。

南开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664分,文科657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15分和23分。

天津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653分,文科644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16分和23分。

复旦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683分,文科672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15分和22分。

上海交通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681分,文科671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17分和9分。

浙江大学 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677分,文科664分,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16分和18分。

相关新闻

本科一批志愿征集今日8时开始

昨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志愿征集工作于7月18日8时至20时进行。

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www.bjeea.edu.cn)了解本科一批招生计划未完成情况。据悉,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学校共有14所,招生计划276人,文史类招生计划9人,理工类招生计划267人。

其中,理工类的北京农学院招生计划38 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招生计划199人、天津财经大学招生计划1人、内蒙古大学招生计划3人、沈阳农业大学招生计划7人、东北石油大学招生计划3人、哈尔滨医科大学招生计划2人、温州医科大学招生计划1人、湖南科技大学招生计划8人、陕西科技大学招生计划1人、青海大学招生计划1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生计划2人、东北师范大学(中外合作专业)招生计划1人。

文史类的内蒙古大学招生计划1人、延边大学招生计划2人、湖南科技大学招生计划3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生计划3人。

按照有关规定,本科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五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