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8月起停用纸质发票

2018-07-23 05:5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下月起停用纸质发票

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消息,北京将于8月1日起停止提供定额纸质发票,全面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届时市民可通过“北京一卡通”APP随时随地在线申领,并可享受实时查验、重复下载和永久存储等服务。

7月22日,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8月1日全面推行电子发票。一卡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和基本用途,且具有方便快捷、低碳环保、易保存、易查询、不易丢失等优势特点,一卡通公司自今年5月在部分充值渠道试点电子发票业务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一卡通电子发票的推行有效免除了线上充值需线下前往网点领取发票的不便。

据介绍,有发票需求的用户仅需下载“北京一卡通”APP,完成实名认证,输入需要开具发票的一卡通卡号完成卡片绑定,并填写有效开票信息及邮箱地址,即可成功申领一卡通电子发票。

如需了解详细开票方法及其他相关问题,可关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官方微信服务号(ID:bmacwx),输入“发票”获取《北京一卡通电子发票操作指南》。另需提醒的是,由于一卡通部分线下充值及消费采用脱机交易模式,数据上传具有一定延时性,因此用户需在办理充值或消费业务的次日在线提交电子发票申请,且申领期限为3个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