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立秋贴秋膘 老字号端出新菜

2018-08-06 14:5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立秋贴秋膘 老字号端出新菜

明天(7日)是立秋,目前同和居、峨嵋酒家、马凯餐厅等老字号名店立秋当天的雅间预订率均已超过九成,十分抢手。

上午10时许,同和居店里外卖小哥已来了好几位。外卖单子里除糟熘鳕鱼这样的硬菜,同和酱肘花、红油青笋等凉菜也几乎单单必点。除经典的老字号镇店名菜,明天不少店家都有新口味上市。像同春园就有主打猪头肉、合菜为主的“立秋套餐”,老西安饭庄有精品“大师版泡馍”,又一顺则专门推出了立秋小碗牛肉,西四惠丰饺子楼今年主打卤蛋排骨、惠丰坛子肉、招财肘子组成的“立秋三补”;立秋正值秋鱼肥美,同春园的松鼠鱼、玉华台的炝虎尾、柳泉居的炸烹虾段等鱼、虾菜肴也值得尝试。

柳泉居的屈经理告诉记者,立秋贴秋膘,补的是闷热带来的消耗,北京立秋后还会有高温天气,建议大家不仅要补,也要注重荤素搭配,合理饮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文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