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2018年内疏解提升41家市场

2018-08-10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通州年内疏解提升41家市场

通州区日前发布商品交易市场疏解提升工作方案,到2019年年底,通州区将全面完成全区59家市场的疏解提升工作。其中,2018年将完成41家市场的疏解提升工作,包含15家农村集期市场的规范提升。

根据该方案,2018年,通州区计划完成41家市场的疏解提升工作。其中,城市副中心范围内有19家市场将进行疏解提升,拆除关停5家、清退转型10家、规范提升4家。城市副中心范围外另有7家非集期市场,其中拆除关停2家,清退转型1家,规范提升4家;全面完成15家农村集期市场的规范提升工作。在2018年疏解提升的基础上,2019年将完成剩余18家市场的疏解提升工作。

据该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坚决疏解非首都功能区域性市场的同时,将按照“升级为导向、建关结合”的原则区别对待农副产品市场,对因无照无证或不符合城市发展规划,确需关停、清退的农副产品市场,由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牵头,根据周边百姓需求,按照“撤一补一”的原则和每千人50平方米的标准,明确补充替代方案,加强对农副产品市场拆除清退补充代替措施的管理。乡镇农村地区,按照每两万人有1个规范化农贸市场的标准进行规划建设,满足农村居民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