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殷勇带领北京市政府第七督查组赴西城区集中督查
2018-08-19 06: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府第七督查组赴西城区集中督查

近日,北京副市长殷勇带领市政府第七督查组赴西城区开展实地督查。督查组听取西城区2018年以来重点督查任务落实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全面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截至目前,西城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2142.54亿元,同比增长6.6%,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完成40575元,同比增长6.5%。万元GDP综合耗能、水耗降低率分别为3.26%、6.78%,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在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西城区成立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利用动批疏解腾退空间,全力推进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一批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企业和机构已经入驻。目前,西城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治理交通拥堵、推进民生领域建设和老城保护等方面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殷勇表示,西城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大督查工作,按照市政府集中督查方案要求,重点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内容,聚焦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自查,认真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提出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同时,要结合本区实际,充分体现本辖区的创新举措和工作亮点,发挥金融资源优势,推进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示范区的建设和金融风险防范,要结合“疏整促”专项行动,加大便民商业网点建设。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燕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