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月22日北京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

2018-08-22 07:4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天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

雨又来啦!北京市气象台预报,8月22日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天气,大家出行要记得携带雨具。

21日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大气透明度非常好。不过,虽已立秋,但现在的北京还处于夏季,末伏还没过完,8月23日才处暑,入秋还是要再等一段时间。气温又有所回升,南郊观象台白天最高气温为32.9℃。中午前后虽说出现了一些高云,但是依旧又晒又热,大家要注意多遮阳防晒、勤补水。

市气象台预报,受高空槽影响,今天白天本市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大家出行还是要记得携带雨具。受雨水影响,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仅28℃,夜间最低气温只有21℃,晚上睡觉应该是非常凉快舒适了。

雨后的京城将再次开启晴好模式。预计从周五到周日,北京天气以晴为主,白天气温在30℃至32℃左右,夜间气温在21℃至20℃左右,比较有利于双休日出游。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骆倩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