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通州城市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

2018-08-24 14:5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通州城市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

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日前正式挂牌,负责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和监督落实,负责市政基础设施、市政公共事业、市容环境卫生、能源日常运行管理等管理工作。

新成立的城管委在保留原市政市容委职能范围的同时,划入职责4项、新增职责4项、加强职责4项。其中,由其他部门划入的职责包括:区发改委的煤、电、油管理;区商务委的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区园林绿化局的城市建成区道路两侧绿化带的环境卫生管理;区水务局的城市河湖管理范围内(不含水域)的环境卫生管理。

新增职责包括: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组织协调、指挥调度、专项整治、检查评价的职责;全区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和运营的综合协调管理职责,以及地下综合管廊运营的监督管理职责;负责统筹推进本区城市管理网、社会服务管理网、社会治安网“三网”融合体系建设工作;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站)的建设和运营管理职责。 加强职责包括:城乡环境建设管理综合协调和督查考核的职责;城市管理财政预算运维资金和市政设施建设的统筹管理职责;对供热、燃气、环卫、路灯等企事业单位管理任务的监督指导和考核评价职责;联系市属单位、驻通部队及周边省市协同开展城市管理和环境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张楠 通讯员 冯维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