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8-08-29 03:2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定于9月3日至4日在京举行,记者昨天从北京交管部门获悉,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决定自9月1日至9月4日18时活动结束,对相关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国家会议中心周边:9月1日0时至9月3日18时活动结束,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经大屯路、北辰东路(不含)、国家体育场北路、北辰西路(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以内区域道路,除持有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大屯北路,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北辰西路、北辰东路绕行。

9月3日6时至18时活动结束,大屯路地下隧道,慧忠路地下隧道,除持有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经安立路,北五环路,北四环路绕行。

人民大会堂周边:9月3日13时30分至22时,9月4日8时至18时,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西侧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论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社会车辆和公交车可以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绕行。

9月1日至2日(进京方向),9月5日至6日(出京方向),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东二环路、长安街、建外大街,将频繁实施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通行上述道路的社会机动车辆,可绕行东三、四、五环路和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公路、机场北线、机场辅路、京密路。

8月30日至9月6日,本市部分道路以及高速公路将根据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