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布基纳法索总统夫人北京秀水街购物:“祝秀水街生意兴隆”

2018-08-31 15: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祝秀水街生意兴隆”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还没召开,秀水街市场已经先热闹了起来。随着非洲各国总统偕夫人陆续抵京,夫人们迫不及待要去“买买买”,从昨天(30日)中午一直到傍晚,秀水街市场陆续接待了4位“第一夫人”。

南苏丹总统夫人:

购物团由秀水街老主顾引路

昨天上午,秀水街市场刚开门不久,工作人员就接到通知,今天估计要来三四拨“贵宾”。

果然,到了中午,南苏丹总统夫人偕儿子及陪同总共十几人的“购物团”来到秀水街,一进市场就直奔3层的私人定制店。“总统夫人是大使夫人带过来的”,导购小杨说,“大使和大使夫人是我们店的老顾客。最后总统夫人选择用织锦缎做了两件连衣裙,还购买了多款面料。”总统夫人定制连衣裙期间,总统的儿子也没闲着,在对面的店购买了10条领带。

随后,购物团又“浩浩荡荡”来到秀水街4层电子产品区的一家店。经过一番挑选,总统夫人购买了3款手机。走出店门,总统夫人又被饰品店吸引了目光,经过一番挑选和试戴之后,选定了7套珠宝及1条手链。“这些珠宝款式特别适合参加重要活动佩戴,估计是为参加论坛准备的。”店员说。

买完珠宝,总统夫人还不罢休,又来到一家店购买了两款手提包及两双皮鞋。总统夫人在秀水街逛了近两个小时,最终满载而归,购买力非常“强悍”。她在留言册上写道:我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这里,感谢所有的欢迎,祝你们好运。

马里总统夫人:

“晚上还想再来一趟”

昨天下午,在接待南苏丹总统夫人期间,马里总统夫人也抵达了秀水街。这位总统夫人同样也直奔3层进了私人定制店,购买了多款真丝面料。

家里有小宝贝的都会惦记着给宝贝买些礼物,总统夫人也不例外。出了定制店,总统夫人就走进了“海辰贝贝”中式童装店,为家中的宝贝们选购了两件中式连衣裙、1件旗袍及1套男童套装。

不要以为总统夫人的购物就此结束了,不能够!总统夫人喜爱珍珠,在秀水街4层的一家店,经过一番挑选,一口气就购买了6条珍珠项链。

一个半小时的购物,总统夫人还是意犹未尽,让陪同人员特意留了珠宝店的名片,表示“晚上还想来”。

布基纳法索总统夫人:

一大早“豪”定百余件服装

傍晚6点,秀水街3层一家定制店铺的设计师与布基纳法索总统夫人同车返回秀水街。原来,昨天一大早,布基纳法索总统及夫人的私人秘书就来到秀水街,选定这家高级定制店并邀请设计师前往酒店为总统和夫人量体,共定制了80套120件服装。

总统夫人回到秀水街以后,具体挑选了服装的款式及面料,和设计师沟通了定制服装的细节。据了解,总统夫人要求有3件衣服这几天交货,要在9月4日穿上。

总统夫人从定制店出来后,又走进一家家居店,购买了20套高级床品后才满意而归。夫人在留言册写了满满一页:非常荣幸今天来到秀水街购物,我逛了很多店,商品都很棒,感谢接待我们,祝秀水街生意兴隆!

毛里求斯外长及夫人:

老顾客逛秀水“轻车熟路”

昨天,秀水街还迎来了科特迪瓦总统夫人、毛里求斯外长及夫人。

毛里求斯外长一行人先进入一层的瑶奇蘭新中式店铺,购买了3件新中式女装、1件新中式男装。买完服装,外长又偕夫人来到3层的定制店,他们也是这家店的老顾客,去年“一带一路”期间曾在此定制过服装,这一次又购买了多款面料。随后,外长和夫人又轻车熟路地来到一家玩具店购买了两件玩具。作为“回头客”,外长在留言簿上表示:“很荣幸来到这儿,秀水街有高性价比、高品质的产品,是一个不错的购物场所,我还会再来的。”

记者了解到,秀水街3层一家定制店前天受邀到酒店为莫桑比克总统及夫人量体,共定制6套西装及20件衬衫。这样一来,秀水街已接待了5位总统夫人。

接下来的几天,秀水街将迎来更多非洲政要。作为政府指定的购物接待场所,秀水街提前一个月就进行了接待准备。据了解,2006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秀水街接待了来自非洲的部长级以上贵宾290多人次。12年过去,市场的购物环境提升了,商户们也做好了充足准备,用丰富的“中国制造”欢迎非洲朋友。记者 杨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