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城管委:公用充电桩将有考核奖励政策

2018-09-13 06: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公用充电桩将有考核奖励政策

记者9月12日从北京市城管委获悉,北京市正在研究公用充电桩考核奖励政策,引导、督促企业加强对公用充电桩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充电桩安全正常运行,降低故障发生率。

据市城管委加油(气电)站综合管理处处长南斌介绍,目前全市已累计建成约13.2万个充电桩,其中私人自用充电桩有9.5万个,在单位内建设充电桩近1.5万个,社会公用充电桩约两万个,主要分布在大型商场、交通枢纽、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公共停车场,平均使用率为6%至7%。

南斌表示,目前本市正在研究公用充电桩考核奖励政策,引导、督促企业加强对公用充电桩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确保充电桩能够安全正常运行,降低故障发生率。相关企业也已开始根据市场需求做出布局调整,在公用充电桩使用率高的地方增加快充桩数量。据统计,在全市社会公用充电桩中,直流快充桩的比例已经超过60%。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