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老字号看望老街坊”走进回龙观

2018-09-17 06:3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老字号看望老街坊”走进回龙观

北京市商务委近日在回龙观社区举办“老字号看望老街坊”活动,涵盖餐饮、食品、中医药、商业零售等近20家老字号企业现场展卖,并开展消费常识宣传、问卷调查等活动。

王致和、六必居、天福号、北京稻香村等深受北京市民欢迎的老字号品牌给回龙观地区的居民带来主打产品。同时,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六必居等厂家为社区居民讲解真假盐和调味品的识别技巧,及日用消费品的购买、使用常识等。

活动主办方还向社区居民发放问卷,了解居民对蔬菜零售、社区超市、快递网点、家政服务等基本便民商业服务,以及社区周边药店、咖啡厅、书店等其他生活服务设施的需求情况,以便更精准地提升商业服务便利化水平。

据了解,为落实《北京市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行动计划》,市商务委对回龙观、天通苑地区进行多次深入调研后,制定了“一个规划两个提升两个率先六项重点”计划,加速推进回龙观、天通苑地区商业服务业品质优化提升。包括补齐回龙观天通苑地区蔬菜零售网点,在全市率先实现每个社区不低于2个蔬菜零售网点的标准;在回龙观村社区建立联系点,在全市大型居住区率先开展生活性服务业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根据回龙观天通苑地区需求,下一步将每季度组织一次品牌企业进社区活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