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300款北京世园会特许新品上市

2018-09-26 07: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300款世园会特许新品上市

在9月25日举行的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上,2019北京世园会近300款特许商品亮相,这些商品将在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京东旗舰店面向全社会进行线上销售。

在昨天的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北京世园会新品展台上,摆放着时尚马克杯、精巧钥匙链、创意冰箱贴、T恤衫、世园徽章等百余款特许商品,很多都不乏精致创意。一款名为“北京世园会出水芙蓉陶瓷杯”的特许商品,采用陶瓷材质,花形杯口,触感圆润,杯把简洁流畅,好拿不滑手,杯底细腻平滑,印制有北京世园会会徽,整体瓷质光洁温润,造型清晰、配色淡雅。一款名为“北京世园会多肉冰箱贴”的产品采用仿真多肉造型,树脂材质背后镶嵌强力磁铁,既可以作为冰箱贴也可以作为文艺摆件,为生活增添绿色乐趣。

包括此次上线的300款特许新品在内,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涵盖工艺品、徽章、文具、家居用品、服装及其饰品、邮品、纪念币、贵金属、园艺产品、吉祥物文化衍生品等十二大类800余款。世园会特许商品在研发中非常注重传统工艺的匠心运用,注重造型设计与感官体验,传承古典东方美学,融汇现代审美思潮。“通过特许商品的上市,我们将更好地宣传和推广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的文化创意内涵,传播世园会绿色环保理念。”北京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