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丰台、大兴两区交界处万源北路便道通畅了

2018-09-26 14:5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万源北路便道通畅了

本报曾报道位于丰台、大兴两区交界处的万源北路便道路况较差且布满砂石,让行人望而却步。记者近日再次来到这里发现,便道已完成翻修,变得宽阔平坦。

这条便道是附近居民日常出行的必经之路,但由于地处两区交界,在很长一段时间难以得到有效的维护。此前,便道坑洼不平路况不佳,长约三百米的便道路面混杂着沙土碎石,一旁的马路牙残破不堪,原本应是便道的地方长出的杂草已经没过了脚踝。不少行人不得不走上车道,与机动车、非机动车抢行。

如今,这里的路况得到了改善,占据便道停车的情况也明显减少。行人有条像样的便道可以踏踏实实地走,身后不会再传来车辆刺耳的催促声,附近居民出行方便多了。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丰台区东高地街道与大兴区旧宫镇会同市政、交通等部门近日已将便道周边堆积的各类垃圾、沙土碎石清理完毕,并对路面进行了翻修及硬化处理,从根本上解决了该处便道路况不佳的问题。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陈圣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